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又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92名
2020-03-07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7日下午,南京又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南京共有92名确诊患者出院。

3位患者经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热,无身体不适,经反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今天出院的王女士一出来,凭声音认出了她的主治医生孙薇薇,两个人激动地抱在了一起。王女士说:“一开始确诊的时候,特别紧张,特别害怕,来到你们医院后,医生护士很勇敢,一点不害怕,就站在我身边,帮我倒水、帮我治疗,你们太辛苦了,谢谢你们,谢谢!”

孙薇薇主任介绍,今天出院的三个病人恢复还是比较平稳的,王女士刚来的时候相对他们两个重一点,但总体恢复良好,最终顺利出院。

标签:出院;肺炎;女士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