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奋斗在战“疫”最前线白衣女战士的一封信
2020-03-06 1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各位女战友: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你们即将迎来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节日注定意义非凡,因为你们将在武汉的战疫一线度过这个节日,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女性的伟大。在武汉战斗的这些天里,你们为了便于投入一线战疫而剪短美丽的长发,因为穿着层层叠叠的防护服而浸透衣裳,因为长时间戴着口罩而冒出痘痘,因为无数次消毒而使双手变得毛糙褶皱,你们的付出让这个节日因你们而闪耀,因你们而温暖。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我们全体男同胞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敬意。

目前,江苏一队现有女性医务工作者85名,年龄最大的54岁,年龄最小的22岁,占全体队员总数的57.4%,你们分布在抗疫一线的各个岗位上,你们是江苏一队抗疫作战的主力军,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江苏一队更好地完成一线的各项任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示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最美形象。

回顾过去一个多月的艰苦抗疫时光,你们巾帼不让须眉,把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勇于表现和施展才华,你们敢于应对各种挑战,心理素质过硬,是一支不折不挠的先锋队、特战队,确保了江苏队出征前“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用出色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此,为表达全体男同胞对女战士们的敬意,我们决定为你们送上最美丽的鲜花,并承包节日当天的所有夜班,用实际行动来为你们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奋进,必将打赢这场抗疫攻坚阻击战。

最后,祝全体女战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节日愉快,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江苏一队全体男同胞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