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视频 | 风雪中的战“疫”哨兵!
2020-02-16 17:51:00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晚上的一场雪,拽住了市经济开发区新城街道康欣社区工作人员蔡益青回家的脚步。头天晚上在社区大门口值了夜班,白天又如常工作忙活了一整天,遇到突来的降雪,晚上不放心,蔡益青想着再来社区大门口转转,这“一转”便又挪不开了腿。

跟居民说话时,明显可以感觉蔡益青的喉咙哑了,不过老蔡顾不上这些,康欣社区地广人多面大,疫情防控的形势很是严峻。这些日子,社区里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成了战“疫”哨兵队,从去年年三十到今天,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一道安全防线。

蔡益青说,面对社区防控管理工作,他们也是不断摸索,再研究再细化。为了便于管控,社区给居民的私家车都发放了通行证,他们会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是否有通行证,将人员信息和车辆信息逐一登记,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一车”,并给每一位居民测量体温。

防控工作,繁杂、细碎更来不得半点马虎。虽说顶着严寒冒着大雪,但大家心里早就有了共识:疫情不消,坚守不退!

疫情加上雪情,社区大门口的排查工作照常进行,只是多了一项临时任务,就是抓紧铲雪,以便社区回家的车辆行人通行。

谢谢你,风雪中的战“疫”哨兵!

标签:社区;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人员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