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守,物业人的精神——银城物业聚福园项目负责人乔凌的春节故事
2020-02-14 2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孩子难得放假,晚上早点回来!”

“我尽量!”

大年初一,聚福园项目负责人乔凌,如往常一样七点钟准时出门,虽然半个小时就能抵达项目,但为了高效地开展“班前十分钟”,他总是早半个小时到,“走”一圈小区,做到心中有数、及时交办。今天,新年第一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他有太多担心与牵挂。接下来,要叙述的事情,便是他从初一至今,每天早七晚九、一连七天坚守一线的故事,简称为“797”故事。

2020年1月25日,年初一。除了带队开展计划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乔凌还要兼顾好前台的客户接待、生活顾问的手机来电接听工作。16:50,聚西园73-202报修水阀损坏停水。接电后,乔凌二话没说带着维修工徐师傅赶到业主家进行抢修,维修完成离开时,业主激动地说“感谢你,乔主任,平时在小区里随处都能看见你在巡视,今天,你能新自上门服务,作为20年的银城老业主,我们十分感动!”这份感动,也让乔凌激动不已,业主蒋老师曾是上一届业委会委员,对小区情况、物业工作非常熟悉和认真,这些老委员、老业主见证着小区的变化最有发言权,他们喜欢住在这里,与团队20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努力是分不开的。

1月26日,年初二。中午12:00,乔凌和区域两位同事四处奔波,终于在周郊的一个小商品批发市场找到了30箱(900瓶)84消毒液。一线的急需,带给他们无限的力量,因为约不到面包车,他们一辆私家轿车、一辆四轮电平车,三个人克服了各种困难,将30箱84消毒液装货上车,然后分发到城西区域21个项目现场。衣服脏了,消毒口罩也湿了几个,但是想着能为各个项目带去安心,他们浑身是劲

1月27日,年初三。乔凌接到街道物业科电话,请求银城物业支援,对街道无物业服务的小区进行消杀。乔凌在区域消杀物资和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果断承接下来,并立即通过公司运营协调消杀物料,于当天下午亲自带上保洁周班长,驱车来到老旧、无物业的银城花园小区43号,从楼栋外围到顶楼,每一层地面、墙角,每一圈扶手、开关等,仔细消杀。期间,遇见路过的一对老年夫妇,看到身着“银城物业”工作服的人员来给小区消毒,十分惊喜,感谢银城人的认真和无私!

1月28日,年初四。中午11:30左右,聚西园51-502女业主来电反映一墙之隔的邻居501家养鸽子导致空调栏上堆积鸽粪很不卫生,要求物业立即予以解决。接到信息后,乔凌首先想到的是,过大年要给业主一个愉悦的心情,因此立即带上扫帚等工具,亲自前往业主家,翻过栏杆,将空调机位及栏杆打扫的干干净净。业主对于乔主任的立即响应、亲自服务、完美结果连连致谢,从打电话时的强烈抱怨到后来拍照发群致谢物业默默付出,乔凌对于来自自己和来自业主的正能量,内心充满了欣慰与感激。

1月29日,年初五。15:00,街道再次致电乔凌,希望帮助相邻有物业的小区作一次专业的定向消杀。乔凌二话不说,带上保洁消杀人员,立即赶到小区,对停放在小区的“鄂A*****”及其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反复、历时50分钟的消杀。小区业主看到是“银城物业”来帮忙消杀,都流露出感激、肯定的目光,乔凌从他们的目光里,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南京的物业人,我们要有大爱、博爱。

故事还在继续,至发稿时,乔凌说“舍小家、保大家是每个物业人应有的职业精神,我愿用我的能量让身边的人生活得更好、更安心。这场疫情,让我们更明确自己的价值,我们一直在努力,加油!”

1月31日,拥有家国情怀的乔凌和团队来了一张手持国旗的合影,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标签:中国江苏;放假;物业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