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隔离你我 不隔爱
2020-02-06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些天,南京晨报发出最诚挚的邀约,收集南京中小学生送给武汉的“春暖之意”。立刻,记者就被潮水般的温暖包围,一份份最纯真的童心之作飞到后台。今天,我们推出第四期孩子们的温馨祝福。

凤凰花园城小学五(1)班 张润宁

武汉的小朋友们,我们都被隔离在家里,我建议大家在家里多做运动,强身健体;也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可以利用吃饭、运动的时间在“中学生听书”APP上,听一些中小学生必读名著。我们隔离的是疫情,但不隔离爱!我们要有信心,大家一定可以战胜病毒,平安度过疫情!

察哈尔路小学一(4)班 杨媛珺

亲爱的武汉小朋友们,在家里我每天阅读课外书,写一遍生字,预习下学期的课程,而且每天做啦啦操锻炼身体。病毒隔离不了我们的爱!我把今年的压岁钱部分捐赠给了武汉慈善总会,希望能尽绵薄之力。我在南京跟你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加油!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二(3)班 汪可欣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首先,一定要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7字口诀记心中。其次,尽量不去公共场合,在家里也能生活得很丰富。我给自己制定了时间计划表,看课外书、练字、弹琴、做手工、跳绳……我还会和奶奶一起包饺子、洗碗、做家务呢!

武汉的小朋友们,你们不要担心,疫情只是暂时的,2020的春天一定还是灿烂、美丽的!我们现在努力学习,长大了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能够保护大自然、保护祖国母亲的人!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三(5)班 王泽凯

希望小伙伴们保护好自己!我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还在家制定了学习计划:早上9:00读书背单词,11:00看课外书,吃过午饭写寒假作业。武汉的小朋友们,你们是怎样学习的呢?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