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动!寒风中,卡车司机“扔”下两箱防护服……
2020-02-05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从南京市栖霞区城管局传来一条暖心消息,23日晚间10点左右,城管队员在沪宁高速、四桥等栖霞段为回南京的人员测量体温。有一辆大货车在四桥卡点被城管执法人员王骏、城市管理执法辅助人员郭智勇、孙明等检测体温后,突然停靠在路边。司机师傅动作麻利地打开货车车厢,搬下来两个纸箱子,说了一句:“给你们的防护服。”现场城管队员还没反应过来,司机师傅已迅速进入驾驶室开车离开了。 

“尽管夜晚天气寒冷,但这位司机师傅的善举,让我们感受到了一颗炙热的心。”执法队员王骏说。为防控疫情,栖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了36人的防疫突击组,采取全天候三班倒的工作机制(8:00-16:00,16:00-24:00,0:00-8:00),在沪宁高速、二桥、四桥栖霞段入口处等卡点配合栖霞区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等为回宁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测体温需要三班倒,工作较为辛苦,由于某些卡点物资紧缺,每次脱换一次防护服都要进行一次消毒,许多城管工作人员一站就是4小时,这几天早晚温差较大,许多队员脱下防护服后身上都湿透了。司机师傅的善举,让一线保障人员感到了温暖,大家更加坚信,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白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司机师傅;防护服;栖霞区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