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心英雄 | 苏C335PD和苏C111RA,徐州新沂感谢你们!
2020-02-02 1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1月31日21时20分许,一辆小型厢货和一辆轿车,停在了京沪高速新沂东出入口防控检查点,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一名女子,为交通防控值守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其中一名男子告诉正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我们守住入口,你们辛苦了!”一句朴实的话语,在寒冷的冬夜为所有的值守人员带来了温暖。当值守人员询问他的姓名时,他却拒绝透露,并且迅速离去。在他们离开去往其他5个卡口送慰问品时,值守人员悄悄记下了车号:苏C335PD和苏C111RA。

后经多方打听得知,该男子是一名退伍军人,执行过维和任务还获得过二等功,他在得知身边好多退伍兵都去武汉支援后,也想为防控疫情做点什么。

“退伍不褪色!天灾是一面镜子,在当前物资短缺情况下,热心市民的匿名无偿捐赠让人感动。”一位值守人员告诉记者。

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力量来源于人民!当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省防控人员正日夜奋战在防控第一线,不畏严寒和危险,不顾防护和生活物资短缺,筑牢交通入口钢铁防线,全力保障全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 殷鸽 记者 陈澄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