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晚餐!援鄂医疗队扬州护士:武汉市民送来水果,宾馆送来热汤圆
2020-01-31 2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的晚餐特别的暖心。”1月31日晚,正在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参与医疗支援的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主管护士吴天姿向后方发来了一条微信,表达她此刻美好的心情。原来,回到宾馆休息的她们,今天意外收到了来自武汉市民的暖心礼物。

吴天姿和另外5位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武汉参与临床一线的医疗支援。当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吴天姿和小伙伴们回到宾馆做完清洁消毒措施后,来到八楼食堂吃晚餐。这时,食堂阿姨给她们每人递上了一份水果,并且微笑着告诉她们,这些是武汉市民为了感谢前来支援的医疗人员而精心准备的水果。

吴天姿接过水果,发现里面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致一线的白衣天使,逆行中的白衣天使,你们是真正的英雄,向你们致敬!有你们在,希望就在。武汉必胜,中国必胜!保护好自己,加油,我们的英雄们!”

“看到纸条上的留言,我们非常感动。”吴天姿说,然而这份感动还没有结束,回到房间,宾馆阿姨又给她们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这让我们这些外乡人深深地感受到了武汉人的善良。我们保证,一定和武汉人民,一起努力,渡过难关。”

通讯员 仇上斌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