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不退 警察不退!苏州市民的暖心举动支援警察
2020-01-31 1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穆怀佳 焦贤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严峻的疫情让大家揪心,但生活中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苏州工业园区市民的这些举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警察们,感到十分的温暖。

1月29日傍晚,苏州工业园区警方收到了“爱心大礼包”,一辆汽车在永安桥派出所警方工作服务站前停下,车上下来一个戴口罩的小伙子,走到岗亭前向坚守岗位的辅警表达感谢,赠予了两盒共计40个口罩后匆忙离开。

同一天,还有一名戴口罩的市民,走进工业园区娄葑派出所的接处警大厅,手里拿了一个信封递给民警,匆匆说了句“给武汉”,还没有等民警详细问信息就离开了。民警打开信封,发现里装着500元现金,目前民警已通过网络将500元捐赠至武汉市慈善总会。

1月30日中午,一辆白色SUV停在工业园区湖东派出所星湖街警务服务站门口。一位戴口罩,身着灰色上衣的男子,抱着一箱84消毒液走进警务站,将20瓶消毒液和40只口罩送到警务人员手上,向疫期仍坚守在第一线的警务人员表达了感谢。这名男子离开时向警务人员深深鞠了一躬。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工业园区的民警、辅警们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开展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惧病毒凶险,冲锋在防控一线,在夜以继日的战斗中。热心市民的举动,让民警倍感温暖、充满斗志。这些热心的陌生人,让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充满了温暖。

“热心市民们匆忙的身影,温暖感动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们,激励着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民警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业园区公安,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通讯员 陈雪雯 记者 穆怀佳 焦贤颖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