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们走了,留下了一张张温情的卡片
2020-03-28 21:22:00  来源:东楚晚报  
1
听新闻

3月28日,江苏援黄医疗队第二批队员踏上返乡归程。在磁湖山庄,队员们纷纷在房间留下卡片和小礼物,表达对服务保障人员的感谢。

江苏援黄石医疗队离开后,清洁人员发现他们在房间留下了各种小卡片和小礼物。逸夫医院主治医师石磊,在床上用小面包摆了一个心型图案。一个小熊卡通袋子里,装满了未开封的洗消用品。“感谢你们为江苏援黄石医疗队提供的优质服务。”队员陈晓峰,在房间里留下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写下感谢卡片。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的李敏,留下了3支护手霜,作为礼物送给服务人员。她还留言道:感谢你们47天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

一张张卡片,承载着深深的情意,一句句留言,汇聚成千言万语。“千言万语不及一句感谢,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们的照顾,让我们有家一般的温暖。”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苑冬梅,留下纸片的同时,还许下了一个特殊约定:我一定会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好好感受这的山水风光、风土人情,尝遍这里的美食。

“从2月11日晚到达这里,你们给了我们像家一样的环境。”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队员还手写了一份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每天客服阿姨总是非常热情,给了我们亲人般的照顾。厨房的师傅、餐厅的小姐姐们,总是很亲和地给我们准备丰盛的饭菜;每当夜班的小伙伴归来时,总有人留着温暖的饭菜给我们……

“他们一声简单的感谢,让我们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磁湖山庄房务部经理石卫介绍,第一批江苏援黄医疗队队员们返程时,也留下了不少感谢信和小卡片,他们全部珍藏起来。“这是‘苏黄一家亲’的见证。”

“一路保重,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在临别的一刻,石卫不断挥舞双手,向这群特殊的“家人”挥手告别。(记者 万经煌/文 记者 周巍/摄 编辑 高喜明)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