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黄两地百万网友观看欢送江苏援黄医疗队直播
2020-03-22 20:32:00  来源:黄石日报  
1
听新闻

春分时日,樱花绽放。20日上午,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首批240名队员返程送行活动隆重举行。不少黄石市民自发集合,夹道欢送,挥手告别最美逆行者。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通过新华社现场云、东楚风s、两报微信、两报微博、东楚晚报头条号,以及江苏交汇点新闻等平台进行全媒体全程直播,用大量现场图文和视频将一幕幕珍贵的场景记录下来。

同饮一江水,苏黄一家亲。黄石人民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对白衣战士的感谢。前方送行的市民热情高涨,高喊“感谢江苏,向你致敬”,为江苏援黄医疗队送上诚挚的祝福;线上网友边看直播边点赞留言,用他们的生花妙笔,在直播平台下热情留言,表达他们对江苏援黄医疗队的感激之情。

截至发稿,该直播全网击量100万+,评论1000多条,点赞10000多个。

网友“繁花似锦”留言:投之以琼瑶,报之以木桃!为黄石而战的你们,我们虽未曾谋面,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网友“沙漠之雨”留言:白衣执甲,山河无恙!黄石人民衷心感谢你们!

网友“Min”留言:吴甲夜入城,救我楚病人。念彼荷雪至,归去桃正芬。

黄石市民汪先生在朋友圈分享了送行现场图片,他动情地写道:“踏夜色风雨而来,携春光暖阳而归,樱花绽放,东楚回春,为凯旋的江苏英雄们送行!”

部分市民因未能到现场而倍感遗憾,他们纷纷留言,为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返程送行活动点赞助威。

网友“春眠不觉晓”表示:不能去现场,所以直播必看!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祝愿这些可敬可爱的英雄们一路平安!

本场直播也颇受江苏网友关注。江苏网友“笑淡化了那伤”留言:家乡已准备完毕,只等英雄归来!

江苏网友“黄燕”留言:欢迎黄石人民来我大江苏做客,苏黄一家亲!

江苏网友“谈先森”留言:江苏十三太保到黄石的第47天,任务圆满完成!感谢黄石人民的热情招待,期待英雄回归故里,谢谢你们为黄石拼过命!(黄石日报记者 熊科香 编辑 仵佩)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