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控新冠肺炎新技术新产品 苏黄供需对接
2020-03-12 09:06:00  来源:黄石日报  
1
听新闻

为协助黄石打好新冠肺炎防控战役,3月初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向黄石发布了包含152项应用型新技术新产品的首批防控新冠肺炎应用型技术成果清单,黄石市科技局第一时间有针对性地组织我市医院、企业及在黄高校等单位,与江苏应用型新技术新产品提供方开展对接。

截至本月10日,黄石市科技局已组织黄石市中医医院、二医院、东艾电机、湖北师范大学等11家需求单位,就成果清单中的13项应用型新技术新产品与苏州登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固荣能源环境研究有限公司等成果提供方取得联系,并已初步达成24项项目合作意向。

据了解,下一步,黄石市科技局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对接项目落地,积极服务我市企业复工、高校复学、医院抗疫治疗。通过加强信息宣传,进一步提高相关防控新冠肺炎应用型新技术新产品的知晓率和应用率。继续跟踪对接在谈产品和技术需求,并针对重点企业复工、高校复学做好疫情防控技术落地服务。同时对我市企事业单位根据防疫需要购买江苏省防控新冠肺炎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专项补贴。

(黄石日报记者 陈弘毅 通讯员 林立宇 编辑 曹中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