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送去家乡味道 省农科院捐赠万斤金奖大米
2020-03-09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辆满载万斤“最好吃的大米”的爱心专车,6日从江苏省农科院启程,前往黄石。省农科院副院长沈建新表示,“这批‘南粳46’是全国金奖大米,‘最好吃的大米’送给最可爱的人,希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送去家乡味道,让他们感受到江苏省农科院全体科研人员的暖心支持,祝他们早日凯旋。”

“南粳46”为江苏省农科院粮作所王才林研究员团队育成的代表性优良食味水稻品种,被誉为江苏省“最好吃的大米”。去年4月,“南粳46”获评第二届全国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金奖,并在全国粳稻组排名第一。此次捐赠的万斤“南粳46”大米来自于省农科院自主品牌“苏农科”优质水稻生产基地,无论是在品种、种植环境还是加工水平方面,都可谓优中选优。 (邹建丰)

标签:江苏省;农科院;大米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