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石战“疫”日志㉕丨稳物价,线上康复训练,红绿灯重新启用
2020-03-06 2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上午

黄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董卫民前往黄石港区、下陆区调研志愿服务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代表。董卫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始终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切实筑牢群防群控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黄石港区关工委主任范国强,率相关人员前往黄石华新医院,向该院送去了1500枚土鸡蛋,共计4箱,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慰问。

下午

黄石城区12处路口交通信号灯重新启用,车辆行经这些路口(湖滨大道黄石商场路口、湖滨大道人事局路口、黄石大道十四中路口、黄石大道沈家营路口、黄石大道青龙阁路口、下陆大道老下陆路口、桂林南路广州路路口、金山大道圣明路路口、大棋路宝山路路口、大棋路月亮山路路口、大棋路圣明路路口、颐阳路爱康医院路口)需按信号灯指示通行。此次恢复部分路口交通信号灯通行,目的是保障通行安全,黄石市交通管制措施目前没有解除,未获得通行许可的车辆,暂时不允许上路行驶。

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工作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生活必需品价格管控保持价格总水平稳定的通知》,要求确保商品价格稳中有降,实现全市粮、油、蛋、蔬菜价格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猪肉价格不高于全省同期价格水平。

阳新一位家长通过网络学习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课程。据了解,3月3日,在中残联部署下,江苏连云港市残联与黄石市残联成功对接,连云港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与黄石市定点康复机构搭建“空中课堂”,3月5日起为黄石市残疾儿童提供一对一的线上康复训练。

“别担心,我们接送你!”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有这样一群人,手握方向盘,不分昼夜一次次出发,他们就是黄石市交投集团阳光志愿服务车队,疫情防控中的“摆渡人”。

黄石日报 东楚晚报 供稿

交汇点记者 吕鑫 周天琦 陶蓉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