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最前线丨零食礼包抵达黄石,带来“苏州味道”
2020-02-29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蕴琦 胡安静 万程鹏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9日下午,由江苏爱心企业捐赠的一批零食礼包抵达湖北黄石,为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队员们送来了暖心可口的“苏州味道”。

“一线的‘白衣战士’在前方‘战斗’,我们没有办法像他们一样冲到‘前线’。但是我们作为老字号品牌企业,也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捐出这批物资的苏州津津长发董事长堵百桢表示,当前江苏派出了大量医疗人员前往湖北救助,考虑到不给湖北增加物资供应负担,作为老字号品牌企业,就想把江苏苏州的特色小吃送往湖北,让在外的江苏医护人员尝到家乡的味道。

记者了解到,该企业2月23日与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指挥部确认医疗队队员人数后,在保供应、保民生、不影响正常门店货品供应的同时,安排所有办公室人员及车间内不当班人员加班加点连夜赶制、包装,到2月27日凌晨1点完成生产和包装。这些新鲜出炉的价值50多万元的苏式食品,带着家乡人们的祝福与期盼,2月27日上午从苏州津津长发食品相城区生产基地发车。

记者看到,此次捐赠的礼盒上书“向支援湖北的江苏白衣战士致敬”,内有苏州老字号产品津津豆腐干、素火腿和苏式肉松、麻饼等12种苏式美食。在每份礼盒内,企业还特意附上一份慰问信,希望能以熟悉的家乡味道,为江苏医务工作者在奋战之余调剂口味、放松心情,并将以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蔡蕴琦 胡安静 万程鹏 陈月飞

标签:江苏;苏州;医疗队队员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