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位黄石重症患者,用上江苏的“爱心血浆”
2020-02-25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采访获悉,江苏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的3550毫升“爱心血浆”全部输入黄石重症患者的体内,给20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带来希望。

24日下午,由江苏省无锡、徐州、苏州、南通、泰州五市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的3550毫升血浆送达黄石市中心血站,并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江苏援湖北医疗支援队鲁翔、吴红辉、黄英姿和黄石市副市长李丽等参加交接。

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医疗救治及专家组组长黄英姿介绍说,这批血浆已制备成20份治疗用血浆,其中A型血血浆7份、B型血血浆3份,O型血血浆9份、AB型1份,随即交付到黄石市中心 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大冶市人民医院和阳新县人民医院,已经分别按不同血型输给给了20位重症、危重症患者,给他们带去了康复的希望。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