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带着新采集的550毫升血浆,第二批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37人出征
2020-02-24 0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黄石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需要,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经与黄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对接和协商,2月23日下发通知至南通市卫生健康委,部署第二批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组建工作。南通市卫生健康委科学选派医护专家,重点抽调呼吸科、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心理科等医务人员组建支援队。

2月23日晚18时,支援队37人名单确定,他们来自南通市各大医疗机构,其中医生18名,护士16名,行政人员3名。18名医生中,2名主任医师,2名主任中医师,5名副主任医师,8名主治医师,1名主治中医师。

2月24日凌晨4点,第二批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37名队员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集结完毕,乘车前往无锡高铁站,乘坐D636次前往汉口。抵达汉口后,由黄石市派车接至黄石。跟随支援队一同抵达黄石的,还有南通市采集的550毫升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血浆。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标签:南通市;黄石市;疫情防控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