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通黄石丨江苏淮安驰援黄石农产品今早抵达
2020-02-19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上午9:45左右,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淮安市明远农产品批发市场驰援黄石的蔬菜、鸡蛋、食用油等抵达黄石市慈善机构捐赠物资中心。

负责这次运输任务的梁玉柱师傅,是淮安盱眙人。2月18日下午6点左右,他从淮安市区出发,近800公里路程,紧赶慢赶。他说,车上也有他家的鸡蛋,就想着抓紧送过来,让黄石市民吃上新鲜的蔬菜、鸡蛋。

据悉,这批物资由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淮安市明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包括:鸡蛋300件,金龙鱼食用油300箱,淮味千年大米800件,共计13吨;蔬菜有青椒、莴苣、白萝卜、青菜、芹菜、包菜、黄瓜、有机花菜等8个品种共计20吨。

这批物资抵达黄石后,将通过当地制定的分配方案,分配到医院、社区。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万程鹏 胡安静蔡蕴琦陈月飞

视频剪辑王昊晨

标签:安静;采访;淮安市
责编:孔婧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