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通黄石丨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挥部抵达黄石并立即开展工作
2020-02-18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蕴琦 胡安静 万程鹏 陈月飞  
1
听新闻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月18日下午4时许,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挥部抵达驻地黄石市并立即开展工作。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一行一到黄石,就代表省委、省政府赴江苏援黄医疗支援队驻地慰问,看望正在宿舍轮休的部分医疗队队员,向他们转达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务必把好每一道安全关、注意每一个防护细节,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全力协助黄石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医疗队会议室,前方指挥部听取了医疗队一周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医疗专家一同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希望大家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遭遇战的思想准备,周到、细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前方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加大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前后方通力协作,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