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东台37吨蔬菜运抵黄石
2020-02-13 15:18:00  来源:东楚晚报  作者:汪涛  
1
听新闻

13日,又一批从江苏东台运送过来的捐赠物资抵达黄石,一共有37吨蔬菜,将分别送往黄石和大冶。

“这批物资是东台浙江商会发动会员捐赠的,一共有两车37吨,包括包菜、红萝卜、白萝卜、花菜、青椒和莴笋,一车送到黄石邮政仓储物流中心,一车送往大冶。”司机陈忠维告诉记者,他是12日下午5点从东台出发,13日上午10点钟抵达黄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考虑到黄石紧缺新鲜蔬菜,所以大家都踊跃捐赠,我们东台人民与你们同在。”陈忠维说。

据了解,11日下午,当东台市浙江商会通过微信群发出向黄石捐助蔬菜和防疫物资的倡议后,东台市浙江商会会长、江苏信诚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勇带头捐出两万元,其他商会负责同志也都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三个小时,来自东台浙商的捐款就达到近15万元,远超原定8万元的采购金额。

“抗击疫情,湖北胜,则全国胜。支援前线,我们东台浙商义不容辞。”东台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国华说,这两车蔬菜都是到地头采购的新鲜蔬菜,剩下的资金将会尽量采购一些医疗物资,运到湖北去。据了解,他们已经采购了900个护目镜和1080支免洗洗手液。

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石市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批蔬菜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到鄂东医疗集团、鄂东医养集团以及城区4个抗疫一线。(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 文/摄)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