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信农批向江苏省医疗队捐赠新鲜蔬果
2020-02-12 17:26:00  来源:东楚晚报  作者:黄醒尘  
1
听新闻

“江苏省医疗队的队员是我们尊贵的客人,我们要照顾好、保障好他们。”12日中午,黄石市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磁湖山庄捐赠了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当天中午12时,在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驻地磁湖山庄门口,一辆满载新鲜水果、蔬菜、鸡蛋的货车正在搬卸,这是来自黄石市润信农批市场捐赠的爱心物资。

据悉,润信农批是黄石市最大的农批市场,获悉他们的捐献意愿后,市商务局当即协调联络磁湖山庄,第一时间将企业爱心送到江苏医疗队的驻地。

“昨天江苏省的医疗团队到黄石后,我们润信农批迅速组织专人,安排捐赠生活物资。”润信农批总经理易海告诉记者,此次捐赠物资包括猪肉4个半边,猪排骨2个半边、猪脚9个、热干面200斤、包菜3大包、大白菜3大包、土豆2大包、白萝卜3大包、胡萝卜20件、西红柿3件、有机花菜3件、莴苣4捆、蘑菇2箱、鸡蛋10件、苹果50件、库尔勒香梨50件。共计2.5吨,价值约3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江苏省的医疗团队品尝到湖北特色的美食,润信农批还捐赠了200斤热干面。

磁湖山庄总经理陈细宝介绍,所有水果都会分发到江苏省医疗队员的房间,每个房间保证有两种不同品种的水果。为确保援助医疗队饮食安全,避免水土不服,将按照最高标准配备用餐,原料当天采购,当天使用,保证所有蔬菜新鲜,食品不过夜。

东楚晚报记者 黄醒尘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