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2020-04-13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在武汉连续奋战70天后,连云港市首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平安归来,他们也是该市最后一批返回的援湖北医护人员。

2月2日,连云港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出发,队员分别来自东海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4个县区的6家医院,年纪最大的42岁,最小的24岁。他们先是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参与救治77名重症患者,随后又转战武汉市肺科医院参与重症监护病房的救治工作。

“终于回家了。”东海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孙克艳今年27岁,在东海县人民医院ICU已工作3年。樊金昌是医疗队中唯一的男护士,在灌南县人民医院工作,1995年出生的他也是最小的队员。“我们在武汉工作68天,现在樱花都开了,可惜没时间去欣赏,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武汉再看看。”樊金昌说。

(赵 芳 刘永波 张开虎)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