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零啦!看着空荡荡的病房,一阵鼻酸
2020-03-29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努力,我所在的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3-8病区送走了最后一位出院病人,正式关仓“清零”!自整建制接管这个新冠肺炎重症病区,苏州医疗队所有队员与武汉同济医院的老师们共同努力,星夜兼程,终于在今天完成了最后的任务。要感谢所有队员的舍命拼搏,要感谢同济医院支持关爱,更要感谢病区所有病人们的努力、坚持、配合!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

与最后一位出院病人合影后,队员们马不停蹄,开展最后的病区消杀工作,整理仪器设备,打包病区被服,擦拭消毒物表,还原病区的干净整洁!

这一天来的太不容易了,苦楚心酸喜悦交织在每一位队员们的心里,幸不辱使命,治愈了一例又一例的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而我们130人的队伍也完成了“零感染”的任务。回想2月9日凌晨接到通知出发来到武汉,经历了太多太多,一幕幕就在眼前,清清楚楚,深深刻刻,终于,我们完成任务,即将告别,祝福武汉!祝福祖国!

杨康,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急诊科护师,苏州支援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3-8病区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