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回宁
2020-03-26 09:34: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自2月3日凌晨入住以来,承蒙你们50天的悉心照料和服务。每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房间,映入眼帘的总是温馨与整洁。谢谢你们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22日,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从武汉启程回宁。在临走的前一晚,他们给住地武汉东湖大厦15楼的工作人员留下一封感谢信。

省红十字会赈灾救济部部长、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组长聂城说:“我们前往武汉支援,代表着江苏的形象,他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直记在心中,真心感谢他们为抗疫的辛勤付出。”

2月4日,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到达武汉市红十字会。此后,他们承担前期武汉市红十字会全部仓库的物资账和5个账户资金账的分类整理工作。任务结束时,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共形成台账23份,制表280多个,处理数据条目11.3万条。平均每位队员每天工作17-18小时。

聂城告诉记者,在东湖大厦暂住的50天,他发现,负责几个楼层的工作人员只有一个人,非常辛苦。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工作人员每天晚上回到宾馆都是七八点之后,东湖大厦客房部经理杨春玲会把工作组成员的饭菜送到房间,并微信留言:如果回来饭菜凉了,可以到一楼微波炉上热一下,如果不合胃口,厨师可以重新烧。

“我记得他们的名字,客房部经理杨春玲、餐饮部经理胡椰、保障医生申利和徐沙丽。谢谢他们!”聂城说。

(叶 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