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1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31人出征!
2020-02-24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3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心理援助医疗队赴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通知。

接通知后,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紧急下发通知至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泰州市10个市卫生健康委,各地医务工作者当即踊跃报名!至2月23日15时,30人的名单确定。南京市卫生健康委派出1名行政人员担任领队。

2月24日上午,医疗队在南京南站集结,31人出征武汉。这支队伍也是第11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

31人中,南京市5人(领队1人),无锡市3人,徐州市3人,常州市3人,苏州市3人,连云港市2人,淮安市3人,盐城市3人,扬州市3人,泰州市3人,均来自精神医学科或心理学科,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1人。

随着队员一同出征的,还有来自10个市共计3000ml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血浆,用于黄石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