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昆山50箱医疗补给物资紧急驰援武汉
2020-02-18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连夜十几个小时长途奔波,昆山市支援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医护人员的50箱物资,2月18日早7点顺利到达,为前线医护人员开展救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山市两批共计45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按照前方需求,昆山市发改委、卫健委迅速组织筹备医用物资,并紧急采购了一批生活补给物品,全力支持一线救治工作,尽最大可能保障好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据了解,50箱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等相关的医用物品,医护人员必需的保暖、防潮生活用品,还有食品以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等。

此次医疗队补给物资运输任务由来自昆山市烽火无线电应急通信保障中心的志愿者担任。他们主动请缨,负责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武汉。到达武汉后,志愿者们把物资分别送往昆山医疗队对口支援的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交汇点记者 仲崇山

通讯员 曹晶晶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