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完美收官
2020-12-31 08:46:00  来源:网信江苏  
1
听新闻

决胜全面小康,奏响奋斗强音。12月30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省文化投资集团承办的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在宁举行。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与全省各设区市委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江苏频道、全国重点商业网站江苏机构、全省重点新闻网站、网络社会组织、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知名人士代表等近400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领导嘉宾和网民代表共同参观全省网络文化季活动成果

2020年,全省网信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举思想之旗,绘精神底色,奏时代强音。网络主题宣传既出新,又入心,营造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网络氛围;全力“战疫”,服务“六稳”“六保”,凝聚起强大抗疫正能量;网络公益活动,激荡向暖而生、向善而行的力量;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不断拧紧网络安全责任链条,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2020年,江苏网信人守初心、聚民心、筑同心、强信心,守正创新,书写网络宣传工作新答卷;凝心聚力,开启网络强省建设新征程。

活动现场照片

江苏网络文化季是全省网络文化建设的旗舰品牌,已连续举办八届。2020年度活动自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奏响奋斗强音”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多样、网络特色鲜明的网络文化活动近1200项,广大网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线上线下总参与人数逾7.4亿人次,发布文章、照片、手绘、动画、小程序、H5、短视频等相关作品逾万件,全网点击量超过30亿次。涌现出了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形式上有温度的好项目、好作品,繁荣发展了网络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了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

颁奖现场照片

富饶江苏、美丽江苏、文明江苏,因同心圆而凝心聚力;网络江苏、数字江苏、人文江苏,因正能量而奋勇向上。在成果展示活动中,表彰了今年以来各地各单位开展的优秀网络文化项目,创作、推广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以及在网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曲《不忘初心》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为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