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江苏佳作选㉗小康大美
2021-01-11 14:29:00

“民亦劳动止,汔可小康”。第二十七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带您走进领略小康大美——

作品名称:小康与我们同行

作者:王淇莹

作品名称:南京江北新区的光影5年

作者:崔悦桐

作品名称:请到我的家乡来

作者:盛炜茗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江苏海门是一座风景优美、欣欣向荣的小城。这里,一排排高楼鳞次栉比,一棵棵榉树郁郁葱葱。“海纳百川”的海门,接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他们在这片热土上挥洒热血,开创美丽新海门。

作品名称:江淮乐地·水绿阜宁

作者:张佳勋

作品介绍:“江淮乐地·水绿阜宁”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它是镶嵌在射阳河畔的一颗灿烂的明珠。阜宁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是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这里曾是刘少奇、陈毅和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战斗的地方。县城的烈士陵园现在不仅是人们瞻仰先烈的地方,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里有现代化的儿童乐园、动物园,还新建了全民运动健身中心,文娱设施一应俱全。

作品名称:搭地铁游南京

作者:王月瑶

作品名称:南方佳人

作者:沈宸

作品介绍:从江南水乡款款而来,在岁月长河中一唱三叹的千年古城,宛如温婉的南方佳人,绿树青山是她的秀发,古巷老街是她的明眸,高楼大厦是她的面颊,宏伟古迹是她的红唇,兼古朴与现代,幽寂与繁华。是文化与科技的融合,更是历史与创造的碰撞,现代城市兼容并蓄,是人们的美好生活。

作品名称:强富美高大蓝鲸

作者:韦一诺

作品介绍:这幅作品我画的是夜晚的南京城,整幅作品以浩瀚宇宙为背景,蓝色为基调,汇集了有代表性的南京元素。紫峰大厦是南京“经济强”、“百姓富”的代表。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诠释了大南京的“环境美”。鸡鸣寺和南京眼步行桥是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代表,是“社会文明程度高”的象征。

作品名称:港城的幸福生活

作者:陈宥熹

作品介绍:张家港——一座江南小城,展现着它日新月异的变化和魅力。高铁、张家港湾、绿水青山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感到无比幸福。

作品名称:未来新江苏

作者:吕轶辰

作品名称:美丽的南京

作者:闵音晞

作品名称:江苏你最美

作者:郦欣婉

作品名称:小康生活——梦想在路上

作者:沈茗宸

作品介绍:匆匆华年惊鸿过,中国如今绝代芳华。昔日埋下的小康之种也发了芽,开出了花。

作品名称:放飞梦想

作者:张许菡

作品介绍:如东是“中国风筝之乡”“江苏省风筝放飞基地”,是弘扬中国传统风筝文化的重要平台。

作品名称:童真

作者:周芊瑜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和谐发展

作者:仇桦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快乐成长

作者:丁雨婷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美德永传

作者:徐梦涵

作品介绍: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步入小康之路,这种美德仍需传承,这就是小康大美的体现。

作品名称:乐游山塘街

作者:孙俊哲

作品名称:美丽的苏州

作者:孙米多

作品名称:秦淮新韵

作者:杜美臻

作品名称:我的家乡——南京

作者:邓乐言

作品名称:我们心中的小康

作者:杨岚菲

作品名称:大美南京

作者:罗雨佳

作品名称:希望梯田

作者:金佳娴

作品名称:幸福家园

作者:袁若轩

作品名称:凤城四季

作者:唐垠

作品介绍:我出生在凤城、生活在凤城,凤城的四季都让我留恋。 春天,桃园桃红柳绿,我们在那里植树,种下一棵希望。 夏天,我们在美丽的凤城河畔嬉戏玩耍。 秋天,我们一边野餐,一边在书中寻找着望海楼的神秘传说。 冬天,我们在依旧郁郁葱葱的柳园写生,一起述说柳敬亭的故事。

作品名称:共筑中国梦

作者:朱子墨

作品名称:和谐新江苏

作者:曾可新

作品名称:城市蓝图

作者:侯思宇

作品介绍:在这幅作品里,我变身成一名工程师,为家乡的城市建设规划出美好蓝图。为我的家乡建设高铁与立交桥,让家乡的人交通更加便利,建设许多的高楼大厦,让每个人都有舒服的房子住,同时还要种许多的绿植,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同步进行,我的想法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