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调研宁淮特别合作区建设情况
2020-10-23 14:17: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10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带队来盱调研宁淮特别合作区建设情况。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淮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宁淮特别合作区负责人裴清海,县委副书记王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等领导陪同。

顾坤一行先后前往高新技术创业园、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制造产业园一期工程、同创新城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宁淮特别合作区各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顾坤强调,宁淮特别合作区在推进思路、推进质量和推进力度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此次调研旨在抓落实、抓推进、抓调度,合力推进宁淮特别合作区深度发展。要明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抢抓时间,尽早形成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方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盱眙。授权是为提高效率、简化流程、便捷高效,要根据园区开发建设实际情况,围绕项目落地保障、项目建设发展等分批实施授权。要细化举措,围绕园区管理体系、职能权限、运作模式等明确两市的义务和权利,抓紧形成更有质量、更具前瞻性的规划和框架,探索两市的最佳合作模式,实现园区高效发展。

会上,裴清海汇报了宁淮特别合作区创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林波作补充汇报。(融媒体记者 林昌森)

标签:合作区;宁淮;园区
责编:陈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