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大项目落地宁淮特别合作区
2020-07-09 14:3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日,宁淮特别合作区举行2020年首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签约方在盱眙、北京、南京等地通过视频连线,完成今年首批产业化项目的“云签约”,所签项目均与5G相关。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安全智能主控芯片封测基地项目、信息通讯功能新材料及应用创新产业基地项目、阿里智能共享制造园区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应用、ICT新材料研发、智能共享制造等先进制造业领域。

宁淮特别合作区重点打造5G网络为基础支撑的先进制造业项目,规划“5G智造智慧产业小镇”,目前在苏中苏北率先实现了园区5G规模布局。项目签约将为该“产业小镇”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阿里智能共享制造园区项目将实现特别合作区工业制造中管理、运营、生产整体的智能化;而安全智能主控芯片封测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SSD安全智能主控芯片320万颗、高性能存储模组30万颗的生产能力。

(许雯斐)

标签:
责编:陈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