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工作队:严密组织后方单位开展各项帮促活动
2021-04-08 16:25:00  来源:响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全面助力响水乡村振兴,响水工作队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省市委帮扶工作队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20〕6号)文件精神,提前谋划部署,积极主动对接15家后方单位,在响水开展后方单位帮促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响水群众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

工作队自进驻响水以来,就把后方单位开展的帮扶活动放在突出位置,并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部署安排。各后方单位在响水积极开展了就业、创业、消费、教育、健康、金融、社会帮扶和结对共建等帮扶活动。去年共开展了27项活动,受到了响水镇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年初,工作队积极与9家派出队员的后方单位沟通协调,共排出帮促响水县活动21个,既有来自省直机关结对共建、消费扶贫精准帮促,又有来自苏南发达县区劳务协作、村企共建活动;既有高校“支农强企”服务,又有国企“名师名家进校园”“春蕾”图书馆项目。21个帮促活动共涉及政策、产业、就业、消费、教育、法律服务等多个帮扶领域,将有效引导各后方单位优势资源向响水经济薄弱村流动,助力响水乡村振兴迈上更高水平。(董亚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