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工作队:把每一张全国扶贫日公益海报分发张贴到最显眼位置
2020-10-26 09:36:00  来源:响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2020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前的最后一个扶贫日。根据省扶贫办《关于做好‘10·17’全国扶贫日公益海报分发张贴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驻响水县帮扶工作队提前筹划,严密组织,认真抓好海报分发张贴工作,确保把每一张全国扶贫日公益海报分发张贴到最显眼位置,以最大限度发挥宣传效果。

根据省扶贫办海报分配计划,响水帮扶工作队受领100张扶贫日公益海报,响水县扶贫开发中心受领500张。为加强统一调度,工作队主动协调响水县扶贫开发中心,联合分发张贴两家受领的600张海报,并制作宣传条幅,进一步浓厚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氛围。

据悉,该海报共有两套,是按照省领导要求,由省扶贫办策划制作的,其主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截至10月16日,600张海报已分配至机关、学校、企业、村居等单位,并在超市、集贸市场、公交站台、便民布告栏、机关大楼大厅等醒目位置张贴完毕,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