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协调捐赠抗肿瘤药品
2021-04-22 09:35:00  来源: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4月16日,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向泗阳县中医院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抗肿瘤药品,免费用于全县低收入大病患者,这是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协调社会资源为困难群众办的又一件实事。

本届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始终坚持实施“实事惠民”行动,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进一步要求全体队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扶队员在走访调研中发现,泗阳县中医院肺癌患者住院人次多,患者医疗费用负担较重,特别对低收入患者家庭生活产生了很大影响。经帮扶队员积极协调,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了用于治疗肺癌的培美曲塞抗肿瘤药品,帮助低收入肺癌患者减轻医疗费用负担。

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种樱经理表示,这次捐赠是他们回馈社会的一个具体举措,今后还将力所能及地为农村常见病、慢性病患者奉献爱心,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泗阳县中医院将对这批捐赠药品进行专门管理,制定严格的使用流程,规范遵循抗肿瘤药物用药指南,真正让低收入大病患者减轻病痛、从中受益。

(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队员 李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