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教育帮扶——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党支部来睢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11-02 17:23:00  来源: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助学活动合影

助学活动现场

王森总经理为学生捐赠文具

10月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森一行走进睢宁县桃园镇丁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队长、睢宁县委副书记王道发,桃园镇和帮扶工作队部分同志陪同活动。

捐赠现场,王森总经理和支部党员为丁衙小学2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了价值8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牛奶、羊绒被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现场暖意浓浓。王森总经理表示,矿大科技园一直致力在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通过为孩子们捐赠一份爱心的方式,为乡村孩子的读书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他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加大矿大科技园与睢宁县桃园镇共建合作的步伐,把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送下乡,拓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合作范畴。他真挚地邀请小学师生到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感受大学的氛围和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

随后,王森总经理一行还调研了帮扶工作队部分产业和民生帮扶项目以及桃园镇蚕桑产业情况。

(崔志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