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工作队:赴省文旅厅沟通对接有关工作
2020-07-06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助推洪泽湖湿地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6月12日,泗洪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洪县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立新带领省文旅厅选派队员、泗洪县太平镇谢咀村第一书记何晨辉和泗洪县文旅局、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有关负责人,赴省文旅厅进行汇报沟通,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章晓历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泗洪县文旅局、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洪泽湖湿地景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章晓历副处长对当前景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景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并从项目特色、生态科普、文旅融合、配套业态、智慧景区、高位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要不断提升创建水平,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陈立新对省文旅厅给予洪泽湖湿地景区创建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省委驻泗洪县帮扶工作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助推创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