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理工学院领导调研涟水季庵村帮扶工作
2021-12-21 14:42: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12月17日,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石飚一行赴涟水县季庵村调研帮扶工作,涟水县涟城街道、季庵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季庵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石飚一行亲切慰问了村民代表和村干部,并为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给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在随后的座谈中,石飚一行了解了涟城街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季庵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做法、成绩和发展规划。听取了学校选派帮扶工作队员驻镇帮村两2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高校如何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持续发力,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近年来,江苏理工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落实“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切实履行使命,在教育、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促进涟水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贡献。

(杜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