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师范学院统战部赴涟水方圩村调研帮扶工作
2021-12-15 10:52: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12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闫超栋率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赴涟水县石湖镇方圩村开展“同心支农,智联乡村”帮扶调研活动。涟水县石湖镇、方圩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闫超栋一行了解了石湖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方圩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规划的介绍,听取了学院选派帮扶队员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及成果的汇报,并围绕方圩村特色农业品牌建设、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乡村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在方圩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闫超栋一行还现场慰问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中的书法家们还为石湖镇现场题字。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统战部坚决贯彻学校帮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统一战线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朱士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