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领导调研涟水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2021-11-15 10:54: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11月10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副行长费新平赴涟水县唐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费新平听取了唐集镇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与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帮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当了解到该镇利用渠北片区扶贫资金、省体育局和华夏银行帮促资金实施的帮促项目——唐集芦笋产业园,已经建成投产。费新平十分高兴地说,唐集镇近年来利用产业项目引领脱贫致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令人们倍感鼓舞,下一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将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要求,继续为涟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促资源,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帮促工作。

据悉,该项目占地1000余亩,亩产值超过2万元,年扶贫资金收益达70余万元,可为所在村集体经济增加经营性收入10多万元,带动约150人在家门口就业,农户可人均年增收1.5万元左右。

费新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兴旺村新村部建设现场、唐集镇月塔社区农房改善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农户代表,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孙小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