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振兴力量——江苏理工学院来涟开展“学党史 文艺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1 17:08: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5月8日,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党总支联合校工会、团委党支部一行30多人来到涟城街道季庵村开展“学党史 文艺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在季庵村党群服务中心,原季庵村高中季校长给大家讲述了涟水的革命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片《百炼成钢》观影活动,并观看了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的宣传视频,带领大家回顾涟水那段红色记忆,了解涟水脱贫攻坚感人事迹。在唱红歌、跳红舞环节,江理工党员教师合唱团给村民献唱《跟着共产党走》,声音高亢激昂、气势如虹。部分党员教师与村广场舞队一起跳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热情,跳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道出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时代红色热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接地气,得到季庵村党员群众的欢迎喜爱。广大党员教师和村两委班子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在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上下足功夫。近期,江苏理工学院采购了价值20万元的涟水特色农产品,用实际行动深化消费帮扶,在助力涟水乡村振兴中以优异的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涟水工作队 杜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