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会主义学院:给涟水消费帮扶拼个单
2021-05-10 14:58: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初夏五月,生机盎然。为进一步巩固涟水县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响应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消费帮扶的要求,多渠道解决涟水县农产品销路问题。省社会主义学院今年首个消费帮扶月于5月8日拉开帷幕,在以往端午、中秋单位福利采购的基础上,组织全院80余名干部职工,根据职工个性化的需求,采取拼单的方式,从涟水县消费帮扶“百菜鲜”平台,购买了土鸡、土猪、粉丝、大米、鸡蛋等农副产品,总价约3万余元。

一块土猪肉、一桶菜籽油、一盒捆蹄、一枚鸡蛋……学院干部职工消费的每一份农产品背后都连着涟水的一个产业,支撑着当地增收的希望,寄托着脱贫群众奔向幸福生活的梦想。

“不能都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但作为帮扶后方单位,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拼个单。”社院干部职工不缺少帮扶乡村振兴的爱心和力量,缺少的是有效的平台和参与渠道。而消费帮扶为畅通涟水农产品销路和促进帮扶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让优质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送到每位社院干部职工的餐桌,让农户得到了实惠,集体得到了效益。(涟水工作队 陈克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