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设设计集团赴涟水县开展消费助农行动
2021-01-13 16:27: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1月12日,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携集团部分高层领导来到涟水县,以“华设助农心连心 共筑家园奔小康”为主题开展消费助农行动。涟水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储春祥,涟水县交通运输局、成集镇负责同志陪同。

刘鹏一行先是来到成集镇条河村,参观该村产业扶贫项目——食用菌产业园、果蔬产业基地,查看了香菇种植、采摘过程,当看到果蔬大棚里运用先进滴灌技术种植的西红柿长势旺盛时,刘鹏流露出极大兴趣,向种植大户详细了解了西红柿的品种、生长周期、销路,以及用工等具体情况,对涟水县采取农房改善项目配套农业产业项目,既解决农民改善居住条件问题,又解决低收入农户增收难问题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条河村新型农民社区,刘鹏一行参观了村容村貌、配套设施,深入社区,看望慰问部分低收入农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棉被等慰问品。在党群服务中心,华设集团与红日交通投资还举行了助力涟水乡村振兴消费扶贫签约仪式,刘鹏亲自代表华设集团与百菜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涟水农产品产销协议。

刘鹏表示,华设设计集团是一家以大智库、大交通、大城乡、大智慧、大环保、大工程、大产业为核心的全行业、多领域融合发展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能够认真贯彻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高站位、高标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优势,积极推广和销售涟水特色扶贫产品,并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此外,还可以在涟水乡村振兴总体规划、乡镇建设规划、强县富民项目规划中更多地运用集团的技术智力支持,助力涟水实现全面小康。(涟水工作队 安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