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日活动走进结对帮扶村
2020-09-28 11:17:00  来源:涟水工作队  
1
听新闻

9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与涟水县石湖镇方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汲取立德树人力量”的党日活动,感受党实施脱贫攻坚政策以来乡村的巨大变化。学院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石湖镇政府展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方圩村扶贫大棚以及农房改善项目,了解了石湖镇历史发展沿革和脱贫攻坚情况,听取了方圩村脱贫攻坚做法成效和产业发展规划。

随后的座谈中,学院的党员教师对方圩村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就石湖镇新时代文明建设成就、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成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讨论发言,表达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带来的温暖,对大棚建设等农业项目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湖镇方圩村就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结对帮扶的省定经济薄弱村之一,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队员朱士龙担任石湖镇方圩村第一书记。自进驻涟水以来,朱士龙扑下身子,摸实情、重实干,积极展现作为,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用辛勤汗水助力方圩村的发展,贏得了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涟水工作队 朱士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