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共建美丽新同心”主题活动
2022-01-17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在帮促村召开新年第一次党群议事会之前,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驻村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共建美丽新同心”主题活动。

工作队员从嘉兴红船开始娓娓道来、图文并茂,并结合红军长征、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苦斗中的革命英雄事迹,和同心村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的百年历史铸就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这些伟大精神是我们奋斗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更是党团结带领人民继续取得成功、创造更大辉煌的重要指引,我们要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学史力行践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乡村振兴之路。工作队员又结合帮促村当前的乡村振兴目标任务作了解读和分享。

“从过去散落破旧的村庄,搬进宽敞明亮的新社区,路好走了,生产生活方便了,邻里关系也更融洽了,这些都得益于党的农房改善政策好。”老党员徐建安动情地说。“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力量,为建设好自己的家乡多做贡献,为服务好同心社区群众多做实事。”与会党员纷纷说道。

工作队员还就推进同心社区治理工作和帮促村党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唐永举、孙家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