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在帮促村
2021-09-23 12:51: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与挂钩的镇、村干部一道,走访慰问挂钩帮助村的低收入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月饼、米、油等物资,传递了一份暖暖的爱心。

在刘老庄镇,工作队员联合慈善组织,开展“国产奶粉关爱行动”公益项目,为镇内低收入家庭7-36个月母乳不足的婴幼儿定期捐赠安全优质配方奶粉。

丁集镇工作组的队员针对低收入户家庭中上学儿童较多的现状,为他们带去了学习资料,嘱咐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成后要回报国家、社会。

三树镇工作组联合社工机构,邀请淮安市诺贝尔口腔医院为淮阴区联盟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宣讲口腔保健知识。

其他驻镇工作组也向低收入群众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