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督查调度农业重大项目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2021-09-0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为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淮阴区聚焦聚力现代农业项目招引,落实环境是金、项目为王的项目招商与建设要求,着力抓好农业项目招引建设。

该区通过推进会、现场观摩会、问题及时会办会、现场督查指导跟进等形式调度全区农业重大项目,着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早日实现投产见效,引领推动淮阴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据统计,该区被列为市重点开工建设项目有23个,总投资26.77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淮阴区产业融合发展综合示范项目,已于今年3月份集中开工建设。2021年1-8月份,全区共有包括华章文旅集团投资22亿元建设的华章大角牧风农业产业融合项目在内的新签约农业项目25个,总投资49.43亿元。

近日,淮阴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新签约拟上报市重点开工入盘项目、在建项目、拟上报竣工验收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督查跟进项目建设情况,着力推进农业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图为淮阴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督查推进总投资10亿元的淮阴区产业融合发展综合示范项目(高家堰生态园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总投资22亿元的淮安新型现代农业综合体“华章大角牧风”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淮阴区农业农村局对淮阴区徐溜镇皓鑫肉牛养殖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指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讯员: 史乐雷 季红 郭维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