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河海大学、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05-31 15:43: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河海大学校工会、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沙河村、高堰村、街西村开展了“我助妇儿康、与爱童行”爱心捐赠活动,向孩子们传达社会关爱,共同守护小朋友安全快乐的成长,共迎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捐赠主要面向河海大学结对帮扶的高家堰镇。河海大学校工会牵头汇集了河海老师们的两万元善款,为小朋友们准备了100套包含了书包、文具、安全小黄帽等物品的“六一”节礼物。校园安全重于泰山,直接关系到小朋友们能否安全健康成长,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本次礼物包中还包括一本中小学生防灾减灾应急手册,一本中小学和谐校园行为手册,以生动翔实的示例,活泼易懂的语言帮助小朋友么强化安全意识,减少意外发生,让他们学会如何采取预防措施、成功应对突发事件。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积极发挥“五方挂钩”优势,依托后方单位资源,汇聚多方爱心力量,搭建起多座爱心之桥,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和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推动更多爱心人士力量和热情,积极参与到爱心事业中,为助力淮阴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韩熠、蒋咏、冯春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