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召开2020年产业帮扶项目审计验收意见反馈会
2021-04-12 13:53: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了规范帮扶资金管理、维护帮扶资金安全、提高帮扶资金绩效,2021年年初,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委托第三方审计公司对2020年驻镇开展的14个产业帮扶类项目进行审计验收,其中涉及帮扶资金2308万元。4月8日,淮阴区委副书记、工作队队长朱钟斌主持召开2020年产业帮扶项目审计验收意见反馈会。

会上,审计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审计验收工作的情况,重点通报了三树镇光伏电站项目,丁集镇爱康生态牧业种养一体化项目、刘老庄镇手提袋加工帮扶等项目的审计结果,并将审计发现问题逐条与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朱钟斌强调,各驻镇工作组要结合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与审计公司的沟通,接受指导,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相关项目需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要考虑项目实际运营效益。各乡镇要抓紧时间完善相关手续,加快项目推进落地与审计验收。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高度重视所开展项目的合规性工作,不断强化内控建设、完善工作队制度,对开展项目及时开展审计,做到全过程、全节点审计参与,在审计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汲取经验,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高项目收益。(韩熠、蒋咏、刘婷、杨小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