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
2021-03-30 12:10:00  来源:淮阴区扶贫办  
1
听新闻

近日,淮阴区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在区青少年宫报告厅召开。全区113所学校(幼儿园)的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以及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督导科科长刘金春到会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我区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的30位“先进个人”,并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分析研究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研究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资助工作人员业务进行深度培训,进一步推进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再上台阶。

刘金春主任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教育一项重要保底线、暖民心的重要工作,各校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校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监管责任。在资助评定过程中做到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标准精准、资金发放精准。刘主任希望,在大力推动资助工作精准化、规范化管理的同时,学生资助工作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把“资助育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