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来淮调研帮扶工作
2021-02-09 15:50: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办公室  
1
听新闻

2月9日,春节前夕,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夏方坤主任一行专程赴淮阴区高家堰镇调研帮扶工作。高家堰镇、高堰村负责同志和省水利厅派驻帮扶队员蒋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洪泽湖畔听取帮扶队员的汇报)

夏方坤一行在高家堰镇区察看了西外环中沟生态河道建设、在洪泽湖边察看了洪泽湖治理与保护“两船”上岸拆解、在高堰村察看了“高家堰治水文化展示体验馆”等省水利厅行业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高家堰盐矿、高堰古街、洪泽湖古堰等镇情、村情。在高堰村村委,调研组一行代表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为高堰村捐赠帮扶资金人民币两万元。

(调研组在帮扶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帮扶队员的汇报)

夏方坤表示,省水利厅厅属单位高度重视淮阴区帮扶工作,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是南水北调东线龙头工程的管理单位,是“全国文明单位”和江苏水利的窗口单位;帮扶工作队员在帮扶前线做了大量工作,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持续加大对省水利厅帮扶镇、村的支持力度,与前方工作队一道助力淮阴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供稿:蒋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