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冬关爱行 情暖稚子心——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1-02-09 09:02: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让留守儿童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寒冬关爱行 情暖稚子心”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工作队员对三树镇因疫情导致父母无法回家过年的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牛奶、大礼包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过年的快乐。

“家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期学习怎么样?”每到一个家庭,队员们都与孩子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阳光生活、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养育他们长大的亲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慰问关爱活动给留守儿童群体带去了爱与温暖,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呵护下健康成长。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坚持开展精准帮扶工作,通过关注关爱儿童群体等系列举措持续激发家庭内生动力,为家庭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戴永刚、程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